2010年5月7日星期五

soft: 爸爸媽媽,我想你們聽聽我心裡的說話


我打動不了我的父母親
他們認為我只是個 任性 賣中亂港的人
但他們不曾坐下來 靜心聆聽我的聲音

如果你身為人母
請你回憶起 當年
你的父母親可能也不明白你所想
就像今天的你
無法認同你的子女一樣

但我們不會退縮
因為我們相信公義
因為我們堅持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你是子女
希望你可以平心坐下
跟你們的長輩解釋
為甚麼我們一定要投票
為甚麼我們要爭取到底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background music: Juno - 紙箱國 的後奏
短片的sources: all from youtube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