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

SOFT:讓我們自小一點

混亂的動物世界



究竟是甚麼原因呢?
衷心地去欣賞一個人有這麼難嗎?
藝術家10個有9個都自大的
但在自我的世界中難道就不能有多點容人之量?

人可以有批判性思維
但在別人眼中是如何低劣的人也總有可取之處

身邊有太多的同輩
他們只會熱烈地讚歎某某大師級的傑作
某某名家厲害
說到某同學/同輩的作品時
總是:好靚咩/有咩gum特別/okay啦,我都得啦

有人問我為甚麼要去欣賞那些人
我問,那你想有人欣賞你/贊同你的作品嗎?

如果你答 想
那你不願意衷心欣賞別人的原因是甚麼?
自己都不懂去欣賞別人
怎麼祈求別人會欣賞你?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好句好句,我永遠都抱著真心去欣賞每一個人既作品,感受每一個人既心靈同聽取每一個人既說話,因為每一個人都係好老師,好過快易通。

    回覆刪除